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CBD咖啡青年节启动 一站式打卡咖啡文化

2023年05月18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高星)5月18日,2023金台市集——第三届北京CBD咖啡青年节春季档启动。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参展商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打卡全京城咖啡馆和全国网红店,并可沉浸式体验咖啡文化。

活动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与财富购物中心内举办,现场共有136个参展商,除了来自北京本地的70多个咖啡品牌外,更有来自上海、广州、天津、西安、重庆等15个城市的33个精品咖啡专业品牌参与,消费者可以足不出京,一站式打卡全城咖啡馆和全国网红店。活动现场还有冠军咖啡师拉花表演、咖啡行业专业人士交流分享会、乐队演出等,消费者在集中品尝来自全国的优质品牌咖啡的同时,还能够与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品鉴。

除专业咖啡品牌之外,本届CBD咖啡青年节还吸纳了北京本地优秀的独立餐饮品牌和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参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美食美酒和文化衍生产品,丰富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主办方还首次发布了官方周边产品,与中国邮政合作推出专属明信片和邮戳,开创了“表白”硬币的新玩法,消费者可以用“表白”硬币为展商投出心动一票,最终评选出2023北京CBD咖啡青年节最受欢迎品牌,助力咖啡文化的推广。

自2021年起,CBD咖啡青年节以良好的服务、优质的咖啡商户、丰富的内容和互动,吸引了超过4万名消费者。

“此次2023金台市集—CBD咖啡青年节的举办,不仅是一场展示CBD咖啡文化的盛宴,我们更是通过活动展示CBD商圈开放活力形象,拉动消费,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朝阳‘咖啡之城’建设。”北京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