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共唱“劳动者之歌” 西城区文化馆慰问环卫工人

2023年04月28日11:5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劳动者之歌”2023年西城区文化馆慰问环卫工人“文化广场”专场演出在北京环雅丽都公司五分公司举行。

这场以歌颂劳动者为主题的综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受到了现场广大环卫职工的热烈欢迎。

“今天很高兴,西城文化馆的演职员工能够在五一前夕来到环卫工作者身边,表达我们对‘城市的美容师’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放松身心,也预祝环卫师傅们劳动节快乐!”西城区文化馆馆长郑昕表示,“文化广场”顾名思义就是要走到老百姓身边,为大家提供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百姓的精神生活。

据悉,“文化广场”活动作为西城区文化馆的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20余年。此项活动本着服务社区、文化惠民的宗旨,为西城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形式的文化演出,打造面向老百姓的演出服务平台。(孙向阳)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