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北京开展“开门迎春”文旅消费系列活动

2023年04月03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开展文旅消费系列活动

  本报北京4月2日电 (记者潘俊强)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门头沟区政府主办的“开门迎春”2023北京文旅消费系列活动开展。此次活动是北京今年文旅促消费的首场市区联动活动,是首届京津冀消费季的重点文旅活动之一。

  系列活动以全年消费季为引领,积极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0条“漫步北京——2023春花烂漫主题游线路”,线路覆盖北京16个区和经开区的特色赏花地。此次活动还联动了首批6个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开展“开门迎春”促消费活动,共计开展40余场活动,包含踏青游园、骑行体验、帐篷露营、农事种植、美食鉴赏、特色市集等。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和河北涿鹿县、怀来县还签订了合作协议,三地文旅部门成立京西旅游大联盟,构建“大京西旅游生态圈”。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