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八达岭景区推出高端游览体验项目 开启一站式游览模式

2023年04月03日13:0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八达岭景区推出“长城好汉通”高端游览体验项目。该项目整合运输服务、景区运营、酒店餐饮、文化创意等业态资源,开启一站式游览模式。

据介绍,游客可从景区黑龙潭停车场乘坐专享接驳车直达南线地面缆车停靠广场,随后乘坐南线缆车一站式到达南四楼,打造省时、省力、轻松休闲的沉浸式游览体验,并为游客提供管家式服务,凸显南线登城“定制化”“文化游”优势,展现高品质服务属性,着力满足广大游客个性化、高品质出游需求。

游客可选择自驾或乘坐公交车前往景区黑龙潭停车场,在“好汉通”专属服务站领取专属标识,乘坐高端接驳车、快速进入专享缆车车厢、在刻有“不到长城非好汉”字样的好汉碑进行打卡拍照、领取“好汉”证书等,在南四楼的长城最佳观赏点,参与游客还可在此进行沉浸式登城游览,以独特视角抬眼东望巨龙蜿蜒于山脊之上的八达岭北城,向西远眺官厅水库,往南尽看燕京八景之一的“居庸叠翠”,放眼北观是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以及奥运五环标志塔——海陀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城好汉通”的配套服务,参与游客可凭借专属标识,享受专属酒店和球幕影院专属优惠。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