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中华保险理赔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京举办

2023年03月31日15:50 |
小字号

3月28日,“建功‘十四五’ 奋进在东方”中华保险理赔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举办。本次竞赛是中国金融工会首次在资产管理公司中进行职业技能竞赛的试点,也是中国东方系统首次开展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东方工会指导,中华保险集团工会主办。

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锐,中国东方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高玉泽,中华保险集团党委书记高兴华出席决赛现场,共同启动决赛。

中国东方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高玉泽同志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技能竞赛是落实中国金融工会“建功‘十四五’  奋进在金融”主题竞赛的重要举措,也是谱写新时代金融劳动者之歌的生动实践,希望中华保险工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竞赛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自2022年6月启动竞赛以来,中华保险38家分公司4000余人参赛,经过100余场比赛的层层选拔,20名选手最终晋级决赛。

决赛立足行业发展前沿,面向理赔工作实际,设置“狭路相逢”、“峰对决”、“舍我其谁”三个环节,为参赛选手搭建了比拼技能、展示风采的公平公开平台。经过激烈角逐,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赵顺获得“中华保险理赔之星”,并由中国金融工会即时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中华保险集团党委书记高兴华同志在总结致辞中感谢中国金融工会、中国东方工会的支持,并对现场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他表示,中华保险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起点,发扬好“三种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高效、最贴心的理赔服务。

本次竞赛进一步推动了中华保险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激发了广大职工争当先进、建功立业的热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过程中,将鼓舞中华保险广大职工展现担当作为,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