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和谐东华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

2023年03月30日17: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池梦蕊)3月30日至31日,第十五届“和谐东华杯”乒乓球赛、第三届“和谐东华杯”羽毛球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

作为东华门地区的一项体育文化传统,“和谐东华杯”自创办以来得到了驻街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参赛范围从乒乓球陆续涵盖到足球、篮球、羽毛球、长跑等多个体育项目,累计参与过万人次。

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区域化党建平台,积极动员驻区单位参与活动。本次比赛有最高人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民革中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32支地区单位队及10个社区队参赛,可谓人才济济、高手云集,参与人数达400余人。

比赛共分为乒乓球单位组、社区组和羽毛球单位组三个组别,乒乓球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等;羽毛球分为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等,在三个场馆同时进行。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和谐东华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地区全民健身成果的集中体现,更是东华门地区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的一次体育盛会。地区各单位踊跃参与到此次比赛当中,丰富了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形式,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实现了地区单位的共建,推动了地区文体事业的繁荣。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