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朝阳区2023年度“引贤计划”启动 汇集30家事业单位51个岗位

2023年03月29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由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引贤才,‘潮’未来”— 2023年朝阳区事业单位招聘进高校宣讲活动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举办,标志着朝阳区2023年度“引贤计划”正式启动。据悉,今年计划汇集30家事业单位51个优质岗位,向应届毕业生开放,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4日。

活动上,朝阳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毕重伟向全国高校优秀毕业生郑重发布“招贤令”。同时,朝阳区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引贤计划”招聘范围、岗位需求,以及进京落户、人才公寓、成长培养等九项配套保障政策,解答毕业生面临的稳定和发展问题。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引贤计划”,朝阳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向学生们分享了在朝阳工作成长的经历与收获;此外,第一批“引贤计划”进入朝阳事业单位的学长学姐们,通过线上视频向学生们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朝阳故事,让毕业生更加直接、真实地认识朝阳、感受朝阳。

在场外咨询区,气氛同样热烈。同学们在各个招聘单位展位前仔细阅读招聘资料,寻找心仪的岗位,与工作人员围绕岗位条件、发展环境等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并进行现场报名。

据了解,“引贤计划”是朝阳区从“两区”建设和区域功能定位出发,专门面向高校优秀毕业生量身定制的招聘培养计划,其核心目的就是发现并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加大年轻干部人才储备力度,逐步优化区域事业单位人员队伍结构。该计划受到京内外高校和学子的广泛关注。本年度引贤计划,朝阳区汇集了30家事业单位51个优质岗位,涵盖商务、科技、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涉及法学、社会学、经济学、文学、新闻传播学、工学等多个学科门类。

本次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7日—4月4日,具体事宜详见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朝阳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