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西城区为125名区管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2023年03月22日12:3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鲍聪颖 李硕)3月21日,西城区为2022年以来退休的125名区管干部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仪式上,西城区委主要领导及单位代表向荣誉退休的干部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为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去年8月,西城区在全市率先出台了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同时配套编制了《西城区退休干部服务手册》。建立了包含组织专题谈话、做好服务对接、举办荣退仪式、组织教育培训、开展报到活动、参加志愿服务、持续给予关爱等7个方面的工作机制。此次是西城区首次举办区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伟表示:“今天,我区首次举办区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这是进一步健全干部职业生涯全过程荣誉激励机制的重要内容,体现区委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让在职干部和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心。”

退休干部代表安梅表示,此次仪式为为全区退休干部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展望未来,我们退休干部一定会离岗不离党,多做坚定信心、鼓劲加油的工作,多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多做牵线搭桥、纾困解难的工作,为推动西城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据了解,未来西城区原则上每年都要举办一次荣退仪式,全区各单位也将结合工作实际,适时举办荣退仪式,让在职干部和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心。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