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推动建筑起重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3年03月18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探索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下建筑起重机械行业绿色化、低碳化发展路径,交流行业发展现状,为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全面精准的行业咨询和制定政策参考,由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管理与机械租赁服务分会发起,北京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主办的“推动建筑起重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于3月14日在京召开。

会议围绕推动建筑起重机械行业安全健康发展,就规范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安装、维护、操作,提升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及业务水平,加强制度管理,合理化企业资源配置,确保设备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管理与机械租赁服务分会走访调研的第一站,未来还将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和重点省市地区机械协会联合开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各地方协会共同推动建筑起重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