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顺义区李桥镇人民政府

顺义李桥全球招商推介  为企业注入“强心剂”

2023年03月17日19:44 |
小字号

3月17日,“蓄势腾飞,理想之桥 李桥镇临空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全球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共达成合作项目41个,项目涵盖新三板、A股上市、高新技术、半导体、动漫文化等前沿行业领域。

本次论坛一大亮点是首次官方对外推介李桥镇镇域资源,推出可用于企业发展的10宗地块,占地达455亩;临近首都国际机场3大园区,涉及89万平方米高端商务楼宇;盘活的闲置资源将引入商贸企业总部、会展中心、金融咨询中心、投资机构等金融业态及主题游乐、体验式消费、文化体验、亲子娱乐、运动休闲等临空商业服务业态。此外论坛还发布了4大领域45条招商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释放一波重大利好。

在“李桥镇优化营商环境45条”系列招商引资政策中,最高可向企业支持60%属地经济贡献资金。针对李桥镇做出特殊贡献的企业,将采取“一事一议”方式适当提高扶持比例。这对企业经济发展可谓是另外一份“大礼”。此外,对符合落户、住房、教育、高新技术等相关政策的企业,李桥镇还有“专员跑腿”服务,负责协助企业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在李桥这片发展沃土落地扎根。

论坛上,顺义区副区长徐晓俊为“上市加速器”揭牌。民建北京市委委员、北京中农生态农业研究院院长闫博华,李桥镇党委书记申志红等为“科技金融县域行”授牌,开启了李桥镇现代化国际临空经济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李桥镇西邻首都国际机场、南接城市副中心,交通区位优势显著。近年,李桥镇立足自身优势,健全“总管家”“服务管家”“行业管家”三大“服务体系”,以服务型政府助企发展。2023年以来,分别协助镇域内规上工业企业、科技企业申报节后复工奖励和高新技术一次性奖励资金约460余万元。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