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开展“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7:22 |
小字号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3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上地支行厅堂内出现了一张“新面孔”。这位“新面孔”正是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罡。

在服务过程中,王罡耐心地询问每一位到行客户的需求,引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为客户取号、指导客户填写业务单据、引导客户前往业务办理区域、提示客户注意防范金融权益侵害风险。在客户等候区,王罡主动上前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询问老年人、新市民、青少年等重点客户群体的意见建议,邀请客户扫码填写“倾听您的心声与您美好相遇”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

为充分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推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王罡还现场体验了厅堂客户服务的流程,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客户”的感受,针对如何践行“服务创造价值”提出了建议。他表示,营业网点依然是金融服务的重要阵地,是提升客户体验的中心,只有从客户需求出发,才能显著提升服务效果。他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将网点价值发挥到极致,在全行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同心同向工作氛围,以“阳光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3月15日当天,“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在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所有营业网点全面展开。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支行,担任大堂经理,亲自为客户引导服务、宣讲金融知识。辖内69家支行的行长们坚守大堂岗位,身体力行地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据悉,“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成为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阳光服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未来,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服务创造价值”为导向,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质效。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