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平谷区3月18日启动今年首期汽车消费券活动

2023年03月17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汽车消费市场活力,发挥汽车消费对平谷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平谷区于3月18日启动2023年第一期汽车消费券活动。消费券发放期间,消费者可进入“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领取汽车消费券,并在参与活动的汽车4S店购车时使用。

据了解,此次汽车消费券发放按照“政府搭台、企业让利、市民享实惠”的原则,旨在持续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打造汽车消费市场新浪潮。

据悉,消费者购车销售额在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可享受补贴2000元;购车销售额在10万(含)-20万元之间的,每辆车可享受补贴3000元;购车销售额在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可享受补贴4000元。汽车消费券采取“先用先得”的形式进行,直到额度用完,未使用汽车券自动失效。

本次平谷区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依托“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进行开展。汽车消费券领取方式为:消费者通过手机登录“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首页,在首页找到汽车消费券活动专区,点击专区进入活动页面,一键领取消费券。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通过“消费地图-平谷区”首页-“我”-“我的卡券”中查看。

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登录“消费地图-平谷区”微信小程序平台购买100元抵2000元购车礼包,享受多个汽车周边礼品和服务,精准发力拉动汽车消费,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同时,消费者购车还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平谷文旅抵用券,用于金海湖、石林峡景区的消费。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