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活力石景山 乐购车生活” 石景山区购车消费券发放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17日09:55 |
小字号

3月16日,石景山区正式启动“活力石景山乐购车生活”主题购车优惠活动。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商务局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独家承办,围绕“惠民惠企、多方参与”原则,面向在石景山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车的北京地区“建行生活”APP用户投放千万元专属优惠券,线上线下联动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汽车消费持续向好发展,为广大购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新颖的消费体验。同时北京市金融局将配合汽车消费券叠加推出数字人民币权益,带动区域餐饮商超等行业共同促进,充分体现出政府资金引领加金融助力的样板作用。

3月16日至3月31日,千万元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平台“石景山区政府购车消费券”专区进行发放,活动期间,北京地区“建行生活”APP用户在石景山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车,即可享受至高每台车8000元的优惠补贴。消费者可以下载注册“建行生活”APP查看活动详情,并领取优惠券,在平台上架的4S店核销使用。另有购车享数币好礼、购车分期申请礼、购车分期支用礼、专属餐饮、商超与外卖叠加活动等更多惊喜等待探索。

为满足消费者购车选择需要,二十余家主流车企齐聚优惠活动,多样化的车型供给与多层次的价位分布赋予了消费者更大的比价、挑选空间,为购车消费者送上了多元融合的消费盛宴。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政府补一点,平台贴一点”的方式为汽车企业纾困,并基于购买车价,匹配多种消费券类型,让购买不同价位车辆的消费群体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在下阶段工作中,建行将最大化保障购车消费者切身利益,以“活力石景山 乐购车生活”购车优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建行生活”平台应用场景,打造更加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切实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为提振消费做好金融支持保障。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