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中国科技馆、中国林学会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3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池梦蕊)3月12日,中国科技馆联合中国林学会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活动,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引导观众感受生态之美,树立环保意识。

活动中,《枯枝落叶变形记》《钻石失窃案》科普剧精彩上演,阐释城镇园林绿化废弃物处置利用过程的科学原理和生态价值,展示花时钟的奥秘。同时,中国林学会相关专家及科技工作者与中国科技馆辅导员一起,围绕“美丽中国”主题为公众带来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林业出版社向观众展示国家公园中心“美丽中国-中国国家公园”APP,并与观众互动体验国家公园线上展、科普课堂等活动,让观众可以足不出户,翻开美丽国土的画卷,领略国家公园的魅力。

中国科技馆表示,3月是该馆“美丽中国”主题活动月,中国科技馆将持续开展相关教育活动,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行动,践行生态保护责任。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