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新福建大厦项目奠基 丽泽再添新兴金融商业综合体

2023年02月22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鲍聪颖)2023第一季度,丽泽金融商务区抢抓机遇,一批项目陆续动工。2月19日上午,北京新福建大厦奠基仪式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举行。

据了解,北京新福建大厦由福建省投资集团、省高速集团、省港口集团和省国资公司等4家福建省属企业共同出资建设,项目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D-01地块,总投资36亿元,总用地面积1.26万平方米,拟建高度150米,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包含高端酒店、商务办公等功能,预计于2025年底竣工。

丽泽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新福建大厦作为福建国资在京金融和科技产业对接平台,是落户丰台的又一个新兴金融商业综合体,也是丽泽金融商务区构建“金融+科技”产业体系重要项目之一,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京发展,增进产业合作和经济交流。

2月,丽泽金融商务区迎来“开门红”,捷报连连。通用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正式入驻丽泽金融商务区,丽泽“朋友圈”再扩容,累计入驻企业近千家;丰台区首座220千伏全地下变电站开工,满足商务区内的高品质用电需求;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地下基础设施及综合开发配套项目正式启动,丽泽金融商务区正在加速倍增追赶,全力以赴实现倍增发展。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