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教育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年底完工

2023年02月13日08:4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在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项目施工现场,工人进行钢筋绑扎、楼层板铺设作业。 石景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在建项目的工人近日陆续返岗复工。该项目是石景山区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由北大附中提供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全部楼体主体预计将于3月底实现结构封顶,年底基本完工。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新址)项目位于西黄村地区,为棚改配套学校,十二年一贯制,其中小学24班,初中12班,高中30班。自项目开建以来,项目部不断加快施工速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于2022年12月实现学校小学部、初中部、体育馆大楼主体全面封顶。目前,学校高中部大楼主体钢结构安装已经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四五层结构焊接及混凝土浇筑。

  记者了解到,今年石景山区将有北京市十一学校石景山学校和金顶街小学建成投用,并有序推进北京一七一中学合作办学项目落地。其中,北京市十一学校石景山学校位于石景山区北辛安地区,为北辛安地区棚改项目配套学校,计划今年8月完工投用,将提供初中学位1440个、高中学位540个。金顶街小学位于石景山区铸造村地区,计划今年8月完工投用,将提供小学学位960个。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