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圆明园里警方执勤守护游客安全

2023年01月27日08: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圆明园里,警方执勤守护游客安全

  本报记者 林靖

  大年初三,最低气温达到-13℃,海淀区各个公园景区、冰场雪场内,民警们早早地前来执勤,守护广大游客的安全。

  圆明园新春游园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园观赏,感受喜庆的节日气氛。上午10点,公园门口已是人群熙攘。执勤民警在进园检票口,协助工作人员根据人流量进行分流控制,组织游客排队有序入园,有效维护门区秩序。

  当游客进入园区,红彤彤的灯笼、有序排布的摊位映入眼帘,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在时刻关注游园秩序的同时,执勤民警不时地解答游客们的咨询,热心地为游客们指路。

  每天四场次的冰嬉表演是游客不可错过的精彩项目,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临近表演时间,民警提前在山坡上、冰场沿岸、拱桥上等点位执勤,不断提示过往游客不要在桥上及路面长时间停留以免造成危险。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