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百姓嬉雪游园护航 丰台春节加强景区周边巡查

2023年01月26日11: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春节到来,嬉雪游园成了大家春节假期一项重要的活动内容,为提供舒适有序的游园环境,丰台城管执法部门加强景区景点周边的巡查,提前上岗,延时撤岗,做好应急值守,为广大游客护航,确保节日期间首都市容环境井然有序。

丰台城管执法局执法中队联合玉泉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来到花卉大观园,巡查了公园周边的环境秩序,向游园游客发放了“文明游园”、“保护古木名树”等方面的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倡导广大游客文明游园。

宛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对宛平湖公园冰面巡查。执法队员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叮嘱管理方要时刻注意冰面变化,引导游客文明游园,及时劝阻处置各类危险及违法行为。

北宫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与园博园公园、北宫镇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提前对接,组成巡查组,启动春节期间游客高峰期勤务保障模式,发挥“一查多效、一效多能”作用,针对园内垃圾收集容器设置和垃圾分类工作、践踏草坪、折损花木、堆放物料、拉绳挂物等不文明游园行为、控烟工作等进行综合执法检查。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对发现的游客的不文明游园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并向市民发放春节宣传单,倡导市民文明游园。

丰台城管执法系统在春节期间启动专项勤务保障模式,加强与园林绿化部门、公园管理机构的协作配合,重点做好嬉雪乐园、公园景区等地的境秩序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共同度过一个文明美好的春节假期。另外,丰台城管提醒广大游客,游园时要做到文明赏观赏,自觉遵守公园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干净、舒适、文明的公园环境。(袁晓晨)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