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南法信镇开展食品检测进社区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6:2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1月18日,南法信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进社区活动,为百姓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以“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以及畜禽肉制品等群众关注度高、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为重点,现场为居民检测食品质量,重点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亚硝酸盐、吊白块等。活动累计检测群众“点、送”的蔬菜、水果、面制品、豆制品和肉制品5大类、12个品种,筛查结果全部合格。

通过开展活动,让广大群众亲眼见证整个检测的操作流程,并现场公布结果,既接地气、聚人气,又有温度、有热度,受到了现场居民称赞,在辖区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