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丰台城管执法局开展节前燃气供应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2023年01月18日14:5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众用气安全,丰台城管执法局系统提前部署,开展节前燃气供应企业安全执法检查工作,落实燃气供应安全工作要求,筑牢燃气安全防线,确保辖区居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7日,丰台城管执法局执法二中队联合丰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北京液化气东大街供应站等地燃气供应、使用环节进行专项检查。先后检查了站内的液化气储存、消防设备配备情况,核对了液化气瓶外观和瓶身信息以及报废液化气瓶的处理,各项内容均符合要求。查看了场站内配备的安全设备设施完好有效,场站内可燃物已被及时清理。现场检查后,执法人员要求各供应站要加强对用气户入户的安全检查,完善各门店的各类台账,发现安全问题及时处理;提示他们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员工掌握本岗位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近期,丰台城管执法系统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燃气供应企业专项行动,在春节前完成全区相关企业全覆盖检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度过安全的春节假期。(袁晓晨)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