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时政要闻

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1122件

2023年01月1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尹星云)记者从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获悉,1月15日12时,大会提案提交截止。大会秘书处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122件,较五年前的十三届一次会议增涨90件。   

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委员围绕首都功能定位、心系民生,提案关注的热点集中在城市建设、公共卫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基础教育、养老服务、数字经济、京津冀协同发展、智慧交通等领域。

新一届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委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扣关乎“国之大者”的首都工作,聚焦“关键小事”“民生大事”,积极运用提案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新一届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

据悉,接下来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将对全部提案严格把关,审查立案,有关审查情况将在大会闭幕式上作专项报告。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