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北京环球度假区喜迎“环球中国年”2023年春夏季节性主题活动首发

2023年01月13日22:2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鲍聪颖)北京环球影城专属角色——“吉祥环环”“如意球球”首度惊喜亮相,好莱坞大道挂满了喜气洋洋的红灯笼,生肖角色伍哈兔加盟角色见面会……1月12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2023年开年首个季节性主题活动,“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将于1月12日至24日为游客奉上春节新年俗。与此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还首次透露2023年春夏两季主题活动,新的一年,“大片世界“将以更新颖、更沉浸和更多元化的主题活动打造常来常新的体验。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兔年新春主题装饰拉满新春氛围;一众大片角色换上新春装束,一同呈现热闹欢腾的娱乐表演;九大团圆宴场景,七款独特年味小吃,呈现记忆中的浓浓年味;新春主题商品传递温暖心意,镌刻温暖回忆;两家度假酒店及环球城市大道也将呈现缤纷新春体验。

在大片世界与“电影角色”一起过年,正成为“环球新年味”的一大特色。人气演出“环球影城新春秀”全新升级,来自梦工场动画电影《功夫熊猫》系列中古灵精怪的伍哈兔,从娇虎手里接过接力棒,与游客一起贺岁兔年新春。

今年,环球主题公园迎来了两位“新朋友”——“环球瑞狮”吉祥环环和如意球球。“舞狮身上的图案和纹样灵感来源于Art Deco与中国传统的图案意象的结合,力求呈现世界艺术风格与中国文化元素融合之美,让狮子的呈现是中国风的,同时也是国际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娱乐团队艺术总监王宜恺分享了“新朋友”的设计灵感。此外,阿宝、娇虎、史瑞克、小黄人等都换上了带有中国传统元素的新春装扮,在欢天喜地的氛围中嬉戏起舞,和游客共庆热闹欢腾的中国年。

活动期间,园区的六家特色餐厅推出九大团圆宴场景,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哈蒙德餐厅和落霞餐厅为游客精心烹制新春盛宴。美食亭里中国春节传统甜品小食琳琅满目,依托生肖兔、春节经典的炮竹和灯笼为原型制作的各种创意甜品,唤醒儿时记忆的切糕和糖葫芦,让游客在“逛吃逛吃”中体会浓浓新春味道。两家度假酒店也将呈现多款新春团圆宴菜单。除夕之夜,宾客还可以在禾家中餐厅和熙悦餐厅与功夫熊猫明星阿宝亲密互动、观看中国味十足的经典川剧表演、和财神亲密互动。在环球影城莲花园的自助早餐期间,格鲁和小黄人鲍勃也将与新春主题盛装的与大家见面,共庆新春。

北京环球度假区品牌管理及企业赞助合作副总裁华峰表示,“新春佳节是中国传统文化里的重要节日,我们希望用主题公园的方式为大家呈现独具特色的节庆主题活动,打造’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独特年味。期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欢度中国年能为越来越多的游客带来新春仪式感,‘环球中国年’也能够成为春节新年俗之一。”

曾经为《功夫熊猫》主角阿宝配音的演员黄磊分享道,“‘环球中国年’所呈现的全新角色、主题美食、娱乐表演等都在诠释‘环球式的新年味’,传递出快乐、自信、美好、温暖且充满希望的气息,而这种气息是环球特有的,也是全世界共通的。希望以后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过年可以成为一种‘新年俗’”。

活动当天,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推出两档年卡产品于晚八点正式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及官方飞猪旗舰店发售,满足游客多元化、高性价比需求。记者了解到,这两款年卡包括“北京环球影城年卡-悠享”和“北京环球影城年卡-畅享”,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688元和人民币2288元,有效期均为365天。以平季单日票为例(票价为528元),消费者全年打卡约3-5次即可回本。持卡用户在春节期间也可入园。其中,悠享卡可在1月20日、1月21日两天入园;畅享卡可在1月21日、1月25日入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推出年卡产品,邀请游客以超高性价比解锁一整年的大片世界。” 北京环球度假区数字化营销及产品管理高级总监吕皓月表示,“此次推出的年卡产品有四大特点:尽享四季,灵活畅玩,高性价比,即买即享。游客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购买年卡,以灵活的方式和超高性价比从容畅玩四季精彩的北京环球度假区。“

与此同时,2023年春夏两季的主题活动也全新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为游客呈现首个夏日主题活动——酷爽夏日。作为酷爽夏日盛大活动的明星主角之一,大黄蜂将在开园后首度亮相,与大片世界里的明星们 “众星联袂”,打造集音乐、演出和玩乐于一体的夏日舞台狂欢。现场更有玩水装置和更多冰爽夏日美食,让游客在活力四射的夏日和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明星们尽享清凉一夏。

“2023年开年之际,我们观察到游客的需求不断增长,大家对旅游充满向往,越来越多的人会来到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表示,“此刻,我们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文旅行业正在复苏,游客和我们一起追求美好生活的努力从未停止。作为行业的引领者,2023年我们希望继续做游客快乐的守护者,推动文旅行业重启复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