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石景山3处大型室外冰雪乐园迎客

2022年12月24日07:4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石景山3处大型室外冰雪乐园——莲石湖冰场、半山花海·冰雪嘉年华、石景山体育场雪人王国今天开园,为市民体验冰雪乐趣提供好去处。

  位于冬奥公园中部、新首钢大桥下的莲石湖冰场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目前,冰场周围的围栏已经基本安装到位,冰车、漂移车、狗拉雪橇等设备已运至冰场码放整齐。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冰场冰层的平均厚度已达到18厘米,基本具备上冰条件。

  冬奥公园内除了莲石湖冰场,公园主入口永定河南岸还开设了约1.2万平方米的雪乐园。雪场内将配置全年龄段冰雪游乐设施,打造全民冰雪休闲娱乐场地。目前造雪机正在紧张工作中,预计雪乐园将于元旦投入使用。

  位于天泰山南麓、双泉寺西侧的石景山半山花海·冰雪嘉年华占地18万平方米,距市区20公里,是集亲子游乐、雪地项目、休闲观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冰雪乐园,游客可参与雪圈大滑道、雪地过山车、雪地挖掘机、雪地转转、雪地摩托车等10余种雪上项目。

  位于石景山体育场的雪人王国拥有近20种冰雪项目,包括雪圈、冰滑梯、雪地滑板、雪地坦克、超级城堡、雪人森林等,非常适合亲子娱乐,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冰雪活动的乐趣。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