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寒潮天气 石景山广宁街道用服务筑起有温度的防护墙

2022年11月30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孟竹)近日,北京石景山区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大风黄色预警,白天风力增大,气温骤降,给市民的必要出行带来很大影响。针对大风寒潮天气,石景山区广宁街道全力保障辖区内各个核酸点位运行正常,用细心、暖心的服务,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及居民们筑起了一道有温度的防护墙。

针对大风寒潮天气,街道在各个核酸检测点位增加沙袋加固围挡,防止大风刮倒临时搭建物造成人员受伤,并对绿化地面进行二次固定,避免土地裸露造成扬尘现象。同时,各点位设置专人巡查安全隐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社区、物业和保安公司通报,做到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

为给核酸检测点位现场的各方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环境,每处核酸点位屋内均有冷暖双模式的空调,并配备专业检修人员保障运行正常。为增强保暖力度,街道还为各核酸点加装电暖气,保障检测工作不受寒潮影响。

此外,各核酸点位同步开设绿色通道,为老人、儿童、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提供优先检测服务,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秩序、有温度地开展。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