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如何申办?北京市交通委回应

2022年11月29日18:2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李博)目前,北京市核发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由13个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审批,对于难以界定归口部门的,如何申办《通行证》?11月2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28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安全组新闻组负责人,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介绍,今年4月30日起,北京启用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它适用于保障北京市医疗与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重点工业品等重要生产物资以及重点外贸企业物资运输。

容军介绍,如果收发货单位在证件申办过程中,难以界定归口管理部门,可以直接选择提交市交通委审核,由市交通委严格核查申办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后,核发证件。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