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昌平区

回天地区北部4条道路获批

2022年11月21日09: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 通讯员尚颖)近日,位于昌平回天地区北部的七辛北街、七辛中街、七燕路、规划一街4条道路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预计将在2023年4月开工,2024年9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改善周边交通条件,带动产业发展。

  七辛北街西起朱辛庄西路,东至七燕路,全长约1.6公里;七辛中街西起京藏高速公路东辅路,东至回昌东路,全长约1.7公里;七燕路南起北清路,北至七辛北街,全长约1.2公里;规划一街西起京藏高速公路东辅路,东至基杨路,全长约1.6公里。这4条道路都是回天地区北部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七辛北街、七辛中街是小米昌平二期、国际信息产业园等功能区配套道路,七燕路、规划一街是周边学校和住宅区的配套道路。4条道路均将配套实施交通、绿化、给水、雨污水等工程,进一步完善区域市政管网。

  项目在规划设计上以人为本,优化园区、学校周边停车区域及交通流线设置,同时对七燕路等相交路口进行精细化设计,设置二次过街设施,更好保障行人过街安全;结合地铁8号线朱辛庄站接驳需要,项目将优化轨道与公交、慢行换乘方案,合理布置公交站台及自行车停放空间。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