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城市副中心再添大型购物中心

2022年10月09日08: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城市副中心再添大型购物中心

  本报讯(记者 陈强)近日,位于通州区新华北路北关桥东北角的远洋乐堤港购物中心,拆除围挡后亮出了炫彩耀目的“运河之眼”造型。该购物中心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内开业,入驻的260余家商铺中,有46家是通州“首店”。

  远洋乐堤港购物中心位于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五河交汇处”,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建筑主体融入运河风情,象征着“扬帆起航,一帆风顺”。购物中心正门前“眼睛”状的设计被称为“运河之眼”。

  大型生鲜超市、巨幕影院、阳关健身房、超大泳池、美食广场……远洋乐堤港购物中心将引进丰富的业态和消费场景。在夜经济商业街区“贰肆坊”,6000平方米的空间将打造成为24小时不打烊消费街区;以快餐、网红小吃、特色甜品、休闲食品类为主的创客集市,充分盘活了地下空间。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