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科兴创新产研基地在北京大兴落成交付

2022年09月26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科兴创新产研基地项目在北京大兴举办落成仪式。

据悉,科兴创新产研基地总投资超21 亿元,总建筑面积15.6万平米,投入使用后以推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百白破脊灰Hib系列联合疫苗以及其他创新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落地。

中建股份副总裁黄克斯表示,将加强与科兴在重大工程、抗疫工程、高端医疗研发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推进资源共享、深化伙伴关系、拓展交流平台,携手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科兴控股董事长、总裁兼CEO尹卫东表示,科兴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持续聚焦生物医药领域,深耕生命健康产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产业投资力度,为中国乃至全球提供更多疫苗和药物,践行科兴人的使命。

现场,黄克斯向科学家等交付基地钥匙,宣告科兴创新产研基地项目正式启用。据了解,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八局先后承接了科兴祥瑞厂区、天富厂区、创新产研基地、高精尖成果转化基地、海外埃及冷库等一系列重点工程,为科兴实现产能积极贡献央企力量。(秦琳)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