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奥运村街道社区邻里节举办 发布“聚光计划”汇聚邻里力量

2022年09月18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2022年奥运村街道社区邻里节首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奥运街道16个社区纷纷开办邻里节活动,其中以国奥村为主会场的活动上,奥运村街道“聚光计划”正式发布。

奥运村街道将通过“寻光—聚光—追光—增光”四步行动,深入挖掘资源,培育社区能人,发起社区品牌周行动,探索社区品牌影响力提升的有效路径,打造社区治理特色服务项目,汇聚辖区的邻里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宜居的奥运村建设。

“我们希望通过聚光计划一系列的活动,围绕议事协商、社区动员、队伍建设等主题,传承双奥精神,助力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再发展,让人人都成为社区发光体,汇聚光源,点亮社区。”奥运村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周琼表示。(王超)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