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举办第二届国际氢生态年会

2022年09月0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池梦蕊)9月8日, H₂- Eco第二届国际氢生态年会在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举办。记者了解到,本次氢生态年会由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主办,联合中关村氢能产业联盟、势银TrendBank、北欧兴亚绿色产业中心等生态伙伴,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汇聚氢能产业专家、科研院所、行业机构、企业力量,聆听国际声音,共同探讨氢能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共同谋划构建未来氢能社会。

本次年会以“氢力聚变,创享未来”为主题,集聚国内外氢能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分为国产革新、国际视野、科创成果展示三大核心版块。

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建成投运,园区构建了较为完整的产业生态链,为入园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政策咨询、人才招聘等一站式全程服务,引聚标杆型龙头企业,培育潜力型中小企业,形成全国氢能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承载地。

大兴区委副书记石银峰参会致辞,浙江大学教授郑津洋、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副院长杨福源、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俞红梅围绕“氢能产业技术国产革新”进行了主题分享。国际氢能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从国际视角分享全球氢能产业最新技术路线和发展前景。本次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集聚行业龙头企业,整合氢能创新创业力量,吸引国内外百余人参与。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