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东城区预选赛开赛

2022年09月04日18:0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池梦蕊)9月3日至4日,北京市东城区“北奥集团杯”社区篮球赛暨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东城区预选赛在地坛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由东城区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东城区体育局及东城区各街道办事处承办。

东城区预选赛由全区17个街道选拔出三个组别的50支球队参加。球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过硬的球技、巧妙的配合,充分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也体现了篮球运动在我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经过9月3日、4日两天的激战,最终,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分别产生了冠、亚、季军。各组别的冠军球队也将作为东城区代表与区篮协选派代表队共同获得参加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的入场券。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