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海淀区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举行 凤凰岭体育公园正式揭牌

2022年08月27日18:1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鲍聪颖)8月27日,由北京海淀区体育局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凤凰岭景区承办的海淀区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凤凰岭景区举行。此次徒步线路为凤凰岭体育公园特色山地线路,来自海淀区的300名户外爱好者参与了当天活动。

活动现场击鼓启动徒步活动,健身队伍开始了3公里的健康徒步打卡之旅。徒步途中设立了5个打卡点,让运动更加充满趣味。打卡点提供了防暑降温等药品,为活动添了一份运动安全保障。此次徒步线路为凤凰岭体育公园特色山地线路,徒步归来的参与者领取了大会为此次活动特别定制的纪念奖牌。

徒步现场设置了旱地冰壶球、户外装备展示体验、房车体验帐篷露营体验等项目,提供真人CS、攀岩溜索、户外讲堂等户外体验项目。为了更好的普及徒步运动知识,现场还设置了徒步登山知识展板和体育文化趣味拍照墙、抽盲盒互动环节,参与者们凭自己的号码布参与,收获了丰厚的户外运动纪念品。

据悉,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本周日和下周末,泡泡凤凰跑、真人CS、攀岩溜索、户外讲堂等活动精彩不断,将持续至9月4日。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