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第九届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丰·创”市集—二七厂1897科创城专场今晚开市

2022年08月10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加快推动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促进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丰台区委宣传部指导,丰台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九届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丰·创”市集活动将于8月10日晚18点在二七厂1897科创城开市。

据了解,“丰·创”市集活动以丰台区特色文化为主题场景呈现,还原丰台记忆,打造繁华的市井氛围。这里有丰台区巧娘协会数名手艺人的作品,手工刺绣、钩编、剪纸……呈现指尖上的“非遗”技艺。市民在淘选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时,还可以体会到手艺人们通过指尖功力展示的“非遗”魅力。除此之外,市集还有各种手工文创首饰、包类、布艺家居饰品等,为市民消费增加了更多有趣的选择,沉浸式“赶集”也为市民带来与众不同的文化消费体验。

此次“丰·创”市集——二七厂1897科创城专场将在二七厂1897科创城将持续至8月31日,共21天,每晚18点至21点开市。期间,市集经营内容将流动调整,每天都有不同的产品售卖。丰台区长辛店街道也将在二七厂1897科创城举办“周末百姓大舞台”活动,来自长辛店街道所属的6个社团和社区文艺团体将为辖区居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消夏演出,此外还将放映公益电影。(刘民)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