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幸福家庭记录征集展示活动网络投票开启

2022年08月09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是道路上最常见的身影。他们在为千家万户提供便利生活服务的同时也在为构筑幸福家庭而努力奋斗着。

为了展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驿家”和睦有爱的温馨氛围,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和睦家庭发展,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与快递行业党委联合主办,北京昭阳社会发展中心承办,面向全市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开展的“和睦有爱驿家亲”幸福家庭记录征集展示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征集展示活动自2022年6月15日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新业态新就业工作人群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7月31日收到各区妇联推荐作品近百件。经过初筛,共选入80件合格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入围作品内容多元,亮点纷呈,既有辛勤工作的身影,也有家庭和睦相容的温馨画面,精彩呈现了新就业群体为家庭努力奋斗的美好风貌。

投票方式:点击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2022年8月9日0时-2022年8月15日23时

投票期间,每人每天有10票投票权,每天最多可为同一作品投5票

根据个人意愿,投票者可自行选择为每个作品所投的票数,可为多个作品投票

每天均可投票,当天票数用完第二天自动更新,可继续参与投票

网络投票环节将于2022年8月15日23时截至,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公布投票结果,并于8月18-19日对投票前50名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金果)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