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2022东城消费季“食烩东城”北京老字号萃华楼新张典礼

2022年08月09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池梦蕊)8月8日,在北京市老字号协会和东城区商务局的指导下,北京萃华楼餐饮管理集团承办的“2022东城消费季‘食烩东城’暨北京老字号萃华楼新张典礼”活动在北京东方银座MALL商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食烩东城”行动计划中,东城区紧盯“消费潜能激活、消费潮流引领、消费能级提升,以老字号“传承品牌创新”为主线,积极营造消费新特色,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数字创意产业提升等时代主题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重点,充分体现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内容、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市场,同时围绕新消费行动,点燃消费热,打造具有老字号特色的消费潮流,充分展现老字号特色品牌文化,支持推动老字号发展壮大,助力区域消费创新转型升级,力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萃华楼总经理王培欣表示,8日恰逢东城消费季食烩东城,也是北京萃华楼东直门店开业庆典,从传承到创新,萃华楼至今成立了八十多年,近年来,萃华楼以讲究的特色菜品,精益求精的环境,贯穿就餐过程的服务细节和多样的经营方式,占领市场,享誉京城。

未来,萃华楼将充分发挥餐饮老字号的品牌优势,依托老字号企业品牌自身吸引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活跃消费市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提升商圈魅力及社会影响力,为推进辖区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