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石景山广宁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精彩开赛

2022年08月09日07: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记者孟竹)“好球!漂亮!”“别着急,手稳住!”8月7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广宁街道冬奥社区综合文化中心,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在热闹上演,一阵阵加油声、叫好声不断传来,吸引不少居民围观,更有人忍不住走上前去参与其中。

在8月8日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到来前,广宁街道为在辖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创建文明城”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会共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旱地冰壶、夹乒乓球、户外保龄球以及户外投篮,居民根据年龄分为老、中、青三队,大家自行选择自己喜欢、擅长的比赛项目。

在旱地冰壶场地,参赛的居民基本都有旱地冰壶运动的基础,他们站在赛道前,姿势规范、技巧娴熟。“我们冬奥社区经常组织各种冰雪活动,旱地冰壶、旱地滑冰、滑雪体验……这些运动我们不仅有所了解,还跟街道请来的专业老师学过呢。”居民笑着说道。

其他比赛场地也是笑声不断,夹乒乓球比赛选手们小心翼翼的用筷子运送着小小的乒乓球,等候比赛的居民在一旁跃跃欲试的同时,还不忘给场内选手做起“技术指导”。

“这是我参加夹乒乓球比赛二等奖的奖品,这样的奖品非常好,还能督促我们老年人更好的锻炼身体。”居民陈阿姨高兴地展示她手中崭新的球拍,她说,街道经常组织各类活动,将运动、健身融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广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武军表示,为迎接第14个“全民健身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推动冬奥社区的示范作用,广宁街道在冬奥社区精心策划了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此次活动只是广宁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中的一部分,街道还将组织健步走、乒乓球等比赛,以带动辖区一万余人参与进来,为迎接二十大、创建文明城贡献广宁力量。”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