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大兴“兴潮企联汇”交友联谊活动落幕

2022年08月04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在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来临之际,7月30日至8月1日,大兴区产促中心联合大兴团区委、区委宣传部、区直属机关工委、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爱满京城、相约幸福“兴潮团缘——新国门新青年暨兴潮企联会交友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大兴各企事业单位的180余名兴潮青年,20余家区内企业、50余名优秀人才参与。

“携手相伴新国门 兴潮结缘共此生”“共觅新团缘 共结新友谊 共建新大兴”,随后各位领导抽取了一个个写满祝福语的卷轴祝愿青年们能够在活动中顺利“脱单”,与现场的青年朋友一同点亮这个属于兴潮青年的浪漫之夜。

现场活动围绕婚恋心理服务展开,分别通过“60年代-爱意全开运动场”-发电自行车、“70年代-手塑家园”-彩泥创作、“80年代-你侬我侬小卖部”-购物挑战和“90年代-心意幻彩花式”-填色绘画等活动,展现青年的责任感、金钱观和创造力。活动邀请婚恋心理专家针对青年表现进行现场解读,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现场的青年们传授“脱单秘籍”,助力他们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区内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还为企业持续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区产促中心将坚持“非请勿扰,有难必到”的服务宗旨,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精准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推广、上市融资及企业人才在住房安家、子女入学等生产生活方面做好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专心发展。(安苏)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