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玉桥街道召开"全城热爱 玉见幸福"七夕主题暨首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2022年08月04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小小鲜花派送员领取“鲜花包裹”,社区居民担任文明使者“玫瑰接力”送到1000位玉桥好人手中……8月3日,玉桥街道依托玉见APP开展第二届“全城热爱 玉送幸福”七夕主题活动暨首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众人完成了一场千枝玫瑰爱心接力,点赞告白玉桥好人,让邻里互助、文明和谐、志愿服务成为玉桥风尚。

玉桥好人是玉桥街道志愿服务品牌,辖区共有3800余位志愿者加入玉桥好人行列,他们的身影遍布玉桥大街小巷、各个社区,在核酸秩序维护、卡口执勤、楼门文化、家园守望、基层治理、接诉即办等方面发挥着作用。

“活动以花为媒,让邻里为玉桥好人、志愿服务代言,让邻里互帮互助成为玉桥风尚,传递文明之风、和谐之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雪松说道。活动现场,孙雪松将第一束鲜花送给了中体盛世党支部书记张辛泽,感谢他们作为爱心企业加入玉桥好人大家庭,助力地区建设。

据介绍,疫情期间,中体盛世曾为玉桥街道捐赠了90套防护服,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张辛泽表示:“作为玉桥的一份子,我们希望通过这1000束玫瑰感谢玉桥好人在疫情防控、家园守望、邻里互助过程中的热情付出,让志愿行动、文明行为被点赞!” 

本次活动是玉桥街道七夕主题活动的系列延续,也是街道作为首都文明单位、文明街道的主题活动。前期街道发挥玉见app动员作用,增设了18名“小小鲜花派送员”+“文明使者”接力派送环节,以花为媒,更好地打造“玉桥好人”品牌。(张甜 马雪莹)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