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中关村图书大厦开展八一建军节书香行活动

2022年07月31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强国复兴有我,书香传递真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充实部队的文化阵地建设,丰富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北京发行集团所属中关村图书大厦携手西郊机场居民委员会走进西郊机场家属区,开展“八一建军节 品书香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将书香文化带到广大官兵及家属身边,送去“精神食粮”。

中关村图书大厦精心挑选近千册图书,涵盖政治、军事、文学、少儿等类别,充分满足“个性化、精准化”阅读需求,同时以优惠价格让利广大官兵及家属,引导更多的人多读书、读好书,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本次书香行活动是“奋进新时代,阅读向未来”2022年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中关村图书大厦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时尚,引领广大市民一起参与书香海淀建设,共同擦亮“书香海淀 全民阅读”文化品牌。(李薇)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