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丰台创新开展“遇见丰台·发现京彩”主题发布活动

2022年07月22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董兆瑞)7月22日,丰台区首场“遇见丰台·发现京彩”主题发布活动在丰台创新中心正式启动。首场新闻发布活动聚焦《丰台区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发布,现场邀请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发布主体,通过政策发布及解读、企业推介、揭牌等丰富多彩的发布形式和内容,拉开丰台区“遇见丰台·发现京彩”主题发布序幕。

据了解,为了推动首都功能在丰台落地践行,丰台区创新开展“遇见丰台·发现京彩”主题发布活动,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丰台发展”为目标,定期举办主题发布活动。发布内容涵盖区级重大部署决策、重要规划、重点项目及重大活动等发展成就,企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动态成果展示,以及丰台区在首都建设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等多个方面。发布现场还将开展企业、政府、市场、资本等需求信息对接。

据丰台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遇见丰台·发现京彩”主题发布旨在打造一个集“新闻发布”“形象展示”“信息共享”“合作交流”“发现机遇”“创新开放”的全新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主题发布,创新运用新闻发布会、吹风会,灵活运用路演、政策宣讲、产品宣介等线下发布形式和官方网站、政务微博、政务微信、政务客户端等新媒体形式,推进主题发布常态化和即时性。

下一步,丰台区“遇见丰台·发现京彩”主题发布活动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服务保障、企业创新成果展示、营商环境优化、文旅资源推介、重大项目建设等内容,精心策划选题,紧扣发展脉搏开展专题发布。同时,也将服务区域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成果展示、需求对接、投资融资、交流合作等提供窗口和平台,为丰台企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助力区域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