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隆福寺“飞行影院”计划今年10月亮相

2022年07月20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董兆瑞)持续推进五大商圈建设、聚焦“文化金三角”重要场景、做好“首”字文章......在北京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一周年之际,东城区交出亮眼成绩单。据了解,今年以来,东城区已累计引进首店58家,数量保持在全市第二水平;东安市场定位“北京最潮的沉浸式买手制百货”重张亮相;隆福寺街区更新也取得显著进展,其中备受关注的“飞行影院”计划于10月亮相。

在商圈改造方面,东城区编制了《东城区2022年商圈建设发展工作方案》,按照“一圈一策”组织实施。其中,位于王府井商圈的金街新燕莎购物中心整体闭店并形成外立面改造设计初步方案,正在逐步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和品牌调整。此外,外文书店外立面改造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银泰in88完成了外立面景观照明概念设计,相关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中。

备受期待的隆福寺街区更新也获得了显著进展,其中东院地下主体结构工程已基本完成,地上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约90%。南坊结构改造加固工程已基本完成。长虹影院正在开展室内二次装修施工,“飞行影院”预计于10月开业。此外,“数字隆福”建设也在同步推进中。

作为老字号的聚集地,前门大街也越来越“潮”。据了解,前门商圈夜景亮化工程、5G网络敷设已完成,街区“智慧”化管理水平得到了持续优化。在新店、首店方面,“书香世业”项目一期四家书店已陆续开业,双合盛精酿啤酒吧、中茶无人茶室的入驻前门大街,实现街区全国首店及老字号业态创新场景的打造。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