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怀柔驸马庄村棚改项目封顶 预计明年3月交付入住

2022年07月20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董兆瑞)近日,怀柔区北房镇驸马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项目计划于明年3月竣工交付使用,建成后将可提供564套精装修住宅。

北京通号北房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怀柔区北房镇驸马庄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怀柔区重点民生工程,2020年11月正式动工。项目位于怀柔区北房镇驸马庄村,总占地面积2.59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8.9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为地上四栋11至12层住宅楼,两栋1至2层公共配置用房和地下三层地下室,建设安置房564套。

怀柔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中,区住建委建立了“横向协调、纵向调度”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驸马庄棚改项目建设。横向上,安排专人指导建设单位建立详细台账,协调各种手续办理。纵向上,建立项目任务分解表,倒排工期及关键节点完成时限,根据项目实际推进情况,精准施策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安置房的品质和回迁是百姓最关心的事,作为怀柔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按时高标准交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号建设集团驸马庄棚改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四栋住宅楼全部在规定期内完成封顶。下一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室内外装饰装修、水电、管网安装及园林绿化等后续工作,将这一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