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时政要闻

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市党代会精神 殷勇作报告

2022年07月17日08:4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市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宋佳音)7月1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情况通报会,向全市离退休干部通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殷勇作报告。

  殷勇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对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力争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殷勇说,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中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作用,为首都发展持续增添正能量。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满腔热忱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主持。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