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北京顺义区南法信镇开展劳务市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3:40 |
小字号

为提升务工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消除劳务市场周边交通乱象,维护社会稳定。近日,顺义区南法信镇城乡建设办公室到焦各庄村开展劳务市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村民发放温馨提示贴的方式,提醒村民驾驶机动车时不超载、不超员、不客货混装、不疲劳驾驶、不超速、不酒驾、不驶入禁限行路段等,同时乘车时要系好安全带,不乘坐酒驾、超员和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在路上施工作业时,要注意来往车辆,穿反光服装。

此外,城乡建设办公室针对农村房屋翻建修缮拆迁项目开展集中摸排行动,对临时雇用运送务工人员车辆逐一登记,并建立监管台账,要求房主、雇主、运送务工车辆所有人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驾驶人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提示贴1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余人次。下一步,南法信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在辖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张禛玺)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