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房山区千万汽车消费券活力尽显 10天拉动销售额超3亿元

2022年06月30日13:3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振区域经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房山区于6月20日正式启动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以购车直补的方式进行,每辆车补贴2000元~6000元。汽车消费券发放以来,房山区切实强化防控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查验核酸证明、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下经营,完善有关应急预案,并在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风险的基础上,掀起新一轮购车热潮。截至6月29日20时,已累计销售汽车1811台次,同比增长近300%,拉动销售额超3亿元,刺激消费作用显著。

“新能源指标下来后,一直在选车,抢到房山发的券后,我就去4S店提车了,省了6000太值了!”家住房山的李先生说道。这份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拉动了市民购车热情,有效促进了消费回升。据悉,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通过“消费地图—房山站(悦动房山)”微信小程序或线下4S店扫码领取汽车消费券,在参与本轮活动的汽车4S店购车使用,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购车补贴。

“房山区开展此次促消费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新购和换购客户的购买周期,也对本土4S店起到吸纳外区客户消费等重要作用。”据北京润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店内还为客户准备了10重购车礼,让消费者享受满满的幸福感。

北京波士畅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汽车消费券的发放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大大缩短了客户购买决策时间。此外,为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我们还推出了送油卡或保养等额外购车活动,让市民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

小小汽车消费券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更助燃汽车消费市场,激发市场潜力,有力带动了全区汽车消费市场实现恢复性增长。接下来,房山区将继续发挥汽车消费券促进作用,刺激汽车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回暖、释放消费潜力的重要动能,给市场回暖与稳定注入一针强心剂。(辛超)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