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2022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17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董兆瑞)6月16日下午,“2022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通过直播方式线上启动。本次活动作为“2022北京消费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支持,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组织北京市知名品牌企业、直播基地、直播平台、个人主播广泛参与,打造持续一个月的北京特色直播促销活动。

据了解,活动将采取“5+3”的形式,即举办5场专题直播促销活动;推出明星达人专场直播、推介一批直播电商基地、发布支持直播电商发展的政策措施。并通过“直播推荐榜单发布”“专场对接交流”“活动成果评比”等方式,鼓励支持企业加快拓展直播渠道,扩大直播电商业务,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多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发布了在淘宝、京东、抖音、快手等重点平台直播促销活动计划,并进行了新品展示推荐。

活动期间同步上线了“2022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微网站,有意向参与活动的企业可通过该网站报名参与,同时消费者也可通过该网站了解直播促销月相关活动信息,或进入淘宝直播搜索“北京网络直播促销月”直达专属会场。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