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涉天堂超市酒吧疫情已判定密接4402人

2022年06月10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李博)在6月10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1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介绍,朝阳区坚持以快制快,按照8小时工作机制要求,连夜加快流调溯源,迅速管控风险,防止疫情外溢。

一是对朝阳区新增阳性人员及外区关联朝阳区人员迅速落实管控、流调、溯源、判密、转运、隔离等各环节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涉天堂超市酒吧疫情已判定密接4402人(含同时空人员)、次密52人,涉及朝阳区的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区人员已转办协查。

二是针对重点风险点位天堂超市酒吧,朝阳区进行全面深入流调排查,截至目前,天堂超市酒吧54名员工及3名同住人,涉及朝阳区的均已集中隔离,涉及外区的已横传;目前派单到朝阳区已排查了的到访过天堂超市酒吧人员共1330人,涉及朝阳区的均已落位管控,涉及外区的已横传。

同时,坚持人、物、环境同检。对天堂超市酒吧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共采集包括厕坑、地漏、桌椅、吧台、酒库、扶梯、冰箱、酒瓶、门把手、空调风口等在内的880个点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是对天堂超市酒吧周边200米范围内涉及的光彩国际公寓进行管控,对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共采集665人,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鲍聪颖、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