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京西再添消费新地标 首钢园·六工汇购物广场6月18日对外亮相

2022年06月14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董兆瑞)作为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六个商品消费提档升级的重点项目之一,备受期待的首钢园·六工汇商业板块——六工汇购物广场将于6月18日首次对外亮相,并将不断打造全新消费场景,更多商户将在今年暑期陆续开业。

京西乃至京城首店新店云集、室内体验及户外活动完美结合、联动首钢园带来各种会员福利……记者获悉,六工汇购物广场以家庭及“Z世代”作为主力消费人群,主打“体验+展厅+餐饮”综合型消费,不仅将造福周边上班族和市民游客,也将作为消费新地标为京西再添一处网红打卡地。

新店云集 近30家特色品牌率先亮相

据了解,首钢园·六工汇是首钢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首钢园北区核心位置,北邻秀池,南邻群明湖,西邻石景山景观公园,东邻首钢工业遗址公园,总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由六幅互通的地块组成,包括11栋独栋产业、11栋独栋旗舰商业和一座购物广场。

“首钢园·六工汇商业招商已形成了亲子家庭、品质餐饮、及高科技新能源为亮点的租户组合。”首钢园·六工汇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亮相的六工汇购物广场持续引入满足年轻人、品质家庭、高端白领需求的高热度品牌商户。

目前,首批对外亮相的品牌商户门店已经装修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开业筹备及消杀工作。“吃货”们将在这里大快朵颐,特色餐饮门店包括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THE WOODS、小吊梨汤,九本居酒屋、观和牛、江边城外,半天妖烤鱼、比格披萨等。

此外,这里还将成为汽车爱好者的必打卡之地,打造京西唯一的汽车展厅集群。最先亮相的5家汽车展厅在此云集,未来将达到10家左右。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一批首店率先营业,例如理想汽车旗舰店为北京市首店,蔚来中心Nio House旗舰店为京西首店,以及SMART、ARCFOX极狐,广汽埃安等。

想遛娃的顾客也能在这里待上一整天,玛琳柠檬游泳、龙喵新语、马博士婴幼儿童游泳馆位于商场三层;生活服务业态门店有江洋健身、丝域养发和爱指逸美甲美睫,娱乐体验门店乐客VR、兵魂将成为潮流爱好者的新去处。

独具匠心 露台用餐能远眺滑雪大跳台

在露台空间品尝特色美食,抬头远眺,首钢滑雪大跳台和群明湖的风景尽收眼底,这种体验将在六工汇购物广场成为现实。

走进六工汇购物广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高挑气派的阳光中庭,自然光照进室内,坐在购物广场里也可以沐浴阳光。购物广场犹如花园一样,顾客能“偶遇”各类绿植,还能坐在随处可见的公共休息区域小憩一会儿。仔细看顾客能发现“彩蛋”,休息区内每一处座椅桌子都不一样,都由设计师精挑细选,设计感和舒适度极高,在这里喝杯下午茶或打开笔记本电脑办公,将成为这座购物广场的新景致。

丰富的露台空间成为六工汇购物广场区别于其他商场的最大特色。餐饮外摆区布设了遮阳伞和桌椅,顾客可以在不同的露台空间欣赏到新首钢大桥、首钢滑雪大跳台、群名湖等景色,“解锁”户外用餐新体验。

购物广场每层的户外露台空间还将带来更多惊喜,未来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组织更多特色社群活动,例如露台瑜伽、露台运动、露台派对等,让露台打造成年轻人喜爱的多元化社交新空间。

走出购物广场,盎然绿意依然止不住地映入眼帘。首钢园·六工汇依托“城市更新”的新趋势理念、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毗邻冬奥运会场的独特地理环境,致力于打造城市更新地标,秉持绿色改造,保留原始工业遗存灵魂理念,用现代的方式体现工匠精神,拥有1.2的低容积率和47.2%的高绿化空间。

工业特色改造也是首钢园?六工汇的一大特色。位于C地块的下沉广场,是首钢老厂房昔日沉淀池利用原本下挖设计改造而成的,在清明小长假迎来户外活动“首秀”,时下最火的露营也将在这里呈现,顾客可以搭天幕和帐篷、铺地垫,打包六工汇购物广场餐饮商户的餐食,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城市露营时光。

此外,位于B地块的1919大道、A地块的五一剧场也将举办各类活动。其中,老首钢员工熟悉的五一剧场将打造具有高辨识度的沉浸式交互体验模式和未来游戏空间。

联动首钢 多重福利等您来解锁

在6月18日当天,六工汇购物广场内将举办丰富的市集活动,16家特色摊主将带来独具一格的特色活动:新能源车将举办首发活动,购车可赠5000积分以及汽车联盟大礼包;购物广场内设置多个打卡点,打卡拍照发朋友圈可获得礼品;吃货们可享餐饮门店5折起的优惠活动,亲子体验品牌充值办卡将获得礼品;6月18日至7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会员消费3倍积分,积分可兑换“不老虎”联名礼品等。

此外,更多的优惠福利正在路上。首钢园·六工汇项目方联动整个首钢园商户,持会员卡可在园区30家门店享受会员折扣和各种会员福利,包括园区景点优先参观权、活动优先体验权等。首钢园·六工汇还为首钢集团及首钢园内员工伙伴打造专属会员卡——六工卡,首钢园内职工均可免费注册,在职期间永久有效,享受内部专属特权,在常规积分基础上可额外获得20%奖励积分,商户消费享专属折扣、停车优惠等。

据了解,今年3月,北京发布《深入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 加快推动京西地区转型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提出新首钢地区推进空间载体建设,建成冬奥广场等三个片区,形成制氧厂、六工汇等54万平方米空间载体。作为石景山区打造国际消费新地标“一核三圈多点”商业格局中最关键的“一核”,首钢园·六工汇将丰富首钢园消费场景,也将乘着“双奥之区”的东风,助力石景山区加快形成以城市复兴为特色的京西消费圈。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