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急难愁盼|北京一居民被封控无法挪车 停车收费如何解决?官方答复:不收费

2022年06月06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鲍聪颖)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一位居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区封控后无法外出挪车,如果正常收费的话,这期间将产生高额的停车费,希望有合理的解决方案。【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该网友反映,自己是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文慧园北路26号院的居民,该小区在5月12日临时紧急封控,因小区没有停车场,每天下班后会将车停在小区对面的收费停车场,第二天早晨再驶离。但是自小区封控后无法外出挪车,在此期间停车收费标准为每小时8元(7:00-21:00),如果正常收费的话,将产生高额的停车费。该居民多次向居委会求助,并希望有合理的解决方案。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关于封控期间停车费问题,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答复如下:经核实,针对反映人所述问题,停车场负责人已与反映人进行协商,封控期间不收费,该问题已解决。经电话联系反映人,反映人表示诉求已得到解决,并对问题处理情况表示满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