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门头沟区永定镇西长安壹号及长安天街解除管控

2022年05月30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据“京西门头沟微信公众号”消息,自2022年5月25日24时,门头沟区永定镇西长安壹号及长安天街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以来,上述区域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期间未出现续发病例,全员和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论证并报请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自5月29日24时起,解除对上述管控区的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永定镇西长安壹号及长安天街周边管控区(新城大街以东、曹各庄路以南、绿海运动公园以西和金安路以北的区域;新城大街以东、金安路以南、新城东街以西、西长安壹号南区北侧路以北的区域)自5月29日24时起解除管控措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解封不解防,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